陆云堂

我也不是什么扇贝🐽

高访和张端妍的爱情轨道⛄(9)

高访回病房后,打开了他藏匿已久的笔记本,随便找了一件衣服挡在门玻璃后面,开始工作,他知道,能让高阳和张端妍一起出差,那说明这活是真的难啃。自己能帮忙的时间不多了,但是能帮一点是一点。

庄森贴在门口听了一会屋里的动静,一会是键盘鼠标,一会是和别人讲电话,应该是不止一个人,有英文有中文交替着,声音压的极低,不多站一会基本听不出来。趁着高访挂断电话的空档,庄森推门而入“资本家都这么压榨人吗?你那兄弟不知道你后天手术?”

“知道啊。”高访应着话,手却也没停“我从住院后他基本没给我安排过活。”

“你这半夜抽风啥呢…护士转了一圈硬是没看到你这屋还没睡觉。”庄森叹了口气。

“你大姨姐后天出差,我给她备点资料,不打无准备之仗。”

庄森在一边翘起来了二郎腿,慵懒着说“唔,这就是爱吧……你今晚出去这么长时间不累啊,先休息,明天再弄。”

“我要是明天弄这,非得被护士长给吃了。”高访哭笑不得“还有一个是时差问题,趁着外国还是白天,多联系一下总没错。”

“……这都一点半了,”

“再给我半个小时,别来我这里懒了,快值班去吧。”高访笑。

高访说到做到,半个小时就是半个小时,整理好文档准备早上再发给张端妍,看到张端妍微信发来的图片,一张是两个人在商业街的合照,另一张是她带着自己的项链。


另一边,张端妍也在为这次出差查阅资料,听到端姝敲门“嗯?进来。”

“你这次出差多久?”

“一周左右,看事情多少,少的话一周我就回来了。”

“成~一会我帮你收拾行李。”

“一起吧,先收拾个大概,看看缺什么明天再补。”

“今晚怎么样?约会开心吗?”李端姝再也按捺不住八卦的内心😂

“你猜”😏

“我猜还不错,某些人不光很感动,还幸福极了~”

张端妍笑,伸手拿出了脖子上的小吊坠“今晚高访送的呢~”

“啧啧啧,小苹果~我还以为高访那个风格会送你牡丹花吊坠的呢~。”

张端妍翻过去一个白眼。“我也给你买了小礼物呢~”“俩寓意,一,新年快乐。二,照顾一下高访。”

“知道。…今天高访去见你也挺不容易。怕自己半路出问题,打了一支止痛针。”

“我大约猜到了……我出差这段时间就托你好好照顾他了。”


占南弦担忧的看着高访“老高,你会没事的。”

“我没事,你看你比我还紧张,没事…”

随后。高访被一群医护推进了手术室

麻醉,胃管,庄森主刀。

高访全当渡劫了,反正麻醉一打,意识全无。

庄森就没有这么的轻松了,精神高度紧绷,手上的操作一点也不敢马虎……然后就发现高访出血快凝血慢,调血袋,又托护士出去一趟和家属交涉,庄森继续。三个小时过去了…终于到了手术的结尾。

缝合完毕。

庄森出了手术室,长叹一口气…和高访认识这么长时间了,他一直觉得这货专门坑自己😂

“怎么样?高访的你用了这么长时间?”端姝转身给庄森倒了杯水。

“别提了,高访贫血没调好多少,刚才又出血特别快…实习生看的都快吓懵了,我这本来觉得都没问题的…让护士好好看着吧,…算了,不然一会我去问问徐护士长,找她稳妥一些。”庄森喝了一口水又把杯子推了回去。

占南弦和管惕在高访渡劫的三个半小时里达成了和解,现在都坐在高访的病房里守着他,当然,这一切高访都不知道……

占南弦看着高访灰白的脸,有一搭没一搭的说“老高…这么瘦了。”之后护士的到来更加验证了他的说法。


陈护士长过来一趟,掀开了被子看了看伤口时不时还在渗血,占南弦和管惕看到的是高访一根根清晰可见的肋骨……陈护士长又测了一下体温,叹气“这人长的秀气,体质也秀气,你俩大男人…今晚留一个吧…”

两兄弟谁也没走,占南弦通过实践深深的体会到了当天张端妍陪夜的伟大……


↓借隔壁展耀的body一用(反正都是一个😂),见证一下什么叫做一根根的肋骨😂,讲真,如果没有肋骨拼出来的胸腔,那应该上半身会都像腰一样细。

↓↓↓🧸

(放这张图比较直观,没裁没剪。)


         ..............分          界           线୧⍤⃝😃       

这个五一呢,我玩的挺开心🌚

没有更新,但大家也不要以为我要跑路嗷!

我不会跑哒~

有啥好的脑洞建议,评论区见哦~

୧⍤⃝❤️     疯狂 ୧⍤⃝👍      暗示    ୧⍤⃝❤

评论(5)

热度(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