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云堂

我也不是什么扇贝🐽

高访和张端妍的爱情轨道🍋(10)

突然更了一下😂,全凭手感,有了就更。




高访就这么被两个糙汉照顾了一周,能拿到手机后和张端妍道了个平安,之后除了每天一个小小的问候再无其他。不是高访不想多聊,张端妍这次出差实在是忙,自己一般都是休息,时差也是一个大问题。

这个时候,管惕重新回公司也出了问题,董事会就一致坚决反对这个“叛徒”重新回公司,罪名一条又一条,什么为了一己私利在公司危难之际投靠对家,什么把本该是公司的科研专利带了出去却带不回来,什么把高访气到住院。。。列举出来的的确都是实情···管惕理亏,也不能太大反驳。就算占南弦他坚持到底,也未必拧的过董事会的老头子,高访知道了这些,认为只有他们三个人一起与董事会谈判,给出条件,事情或许还有希望。时间定在周六,他必须亲自去一趟公司了。

“庄森?你这周六上班吗?”

“不上班,怎么了,我留下来陪你玩?”庄森又是一副欠欠儿的表情。

“我有点事要回一趟公司,你开车载我一趟。”

“?你这要怎么着?嫌我给你开的口子不够大?好的太快了?”庄森愤愤道。“就你这样能坐椅子?”

“争取速战速决吧····”

“那你和我说说是什么事儿,我就这样随便放你出去,端姝和我那大姨姐知道了非得撕了我···”

高访大致描述了一下事情的严重性,期待的小眼神看向庄森“庄主任,你看这样,我不能不去吧。”

“行···行吧,我明白了,干嘛是我,你那俩兄弟不来?”

“管惕和南弦都火烧屁股了,我尽量不去麻烦了。”


周六,浅宇大楼没有人休息,各个部门的工作区虽然人多,但也算有序,高访本着养病的原则,没穿之前上班会穿的西装和呢大衣,穿的是平安夜那晚的的保暖三件套,就这么进了公司大门,有些员工远看只觉得这人眼熟极了,待那人靠近,发现是消失已久的高总···

“我刚才应该是看到高总了!”

“高总病好了?但还真的是好久不见了。”

“不晓得病好了没,看起来精神还行,就是人瘦的厉害···回来就好。”

高访特意转回市场部工作的楼层,一看主心骨回来了市场部的员工尤其激动。

“高总,你病好了吗?这次回来就算复职了吗?”

“我可能还要过一段时间再回来,这次回来看看你们,看看有没有偷懒的。”

座上的人都笑,“我们市场部从来都是省心的。”

“好,你们我一直都是放心的,”高访看着员工们的干劲士气都不错,也笑“那我就先不管你们了,先上去一趟。”

高访到了66楼,自顾地往会议室走,就又看到了自己滑铁卢的地方,自嘲着笑笑,已经过去快三个月了。💔

高访刚进会议室,里面的空气明显凝固了一下,没人想到这个几乎消失的男人突然回来了,这也表明了一个态度“浅宇三帅”又恢复了铁板一块的状态,高访之前和董事会的来往也算客气,管惕就像是班里最能惹事的学生,占南弦就是喜欢作死但成绩异常优秀的学霸,那老高一直是一个品学兼优的好孩子,你是老师最喜欢谁不用多说。所以后来的谈判中董事会的老头们说话也就客气了不少,一是让着这个平时极会说话做事的‘好学生’,二是,高访明显是个病人,经历了啥他们也不知道,但还是收敛了些,不要去刺激为好,他们倒不是非要闹大,谁不为了自己的利益考虑呢?他们不需要管惕这个小子怎么怎么洗白,不需要怎么下保证,给他们一个台阶让他们开出条件,一切阻挠也就迎刃而解,占南弦是当局者迷,高访也就抓住这点,高访声音低低沉沉,和那群老头打着语言太极,慢慢诱他们说出了真实目的,至于后面利益谈判什么的他不想说了,也没力气说了···占南弦给他换了一杯热水,高访也不喝,就捧在手里捂着,安静的听着他们说话,有什么反驳点用手机一一记下,这会他是真的后悔来这里了,本以为挑明目的后自己就能全身而退,没想到这还是一场持久战···自己也分不清是胃里面疼还是刀口疼,总之这次再怎么疼自己都不敢拿手抵上去了,只能强撑着,僵硬着一个动作不敢动,因为怕牵拉到刀口,高访进了会议室也就没脱外套,现在又因为实在是疼,头上一层层细汗提醒他再不走自己可能会又一次在会议室趴下···

万幸,丁小岱突然进了会议室“占总,高秘书他们回来了。”

“知道了,让高阳他们晚一点再来找我。”

高访慢慢撑起来身子“那我先去找一下高阳,失陪了,各位。”走了也不忘用眼神告诉占南弦看一眼自己的手机。

占南弦打开手机,笑了一下,高访真的是人精,把刚才董事会的bug全记了下来,难为高访了,估计刚才坐的一会人应该是受不住了。

丁小岱和高访一起出门,丁小岱走在高访后面看这个人走的摇摇晃晃,弱不禁风,几次想从后面扶一把,高访好像知道似的,回头笑笑“高阳在哪里?”

“在我的办公室···”

高访头大,张端妍肯定在啊··瞒是瞒不住了,自己也不知道他俩具体回来时间,就这么撞上了~撑着走到了总助办公室,高阳看到了立马上前去扶,同时也莫名感受到背后气场一强,小心翼翼的把高访扶到了沙发上休息,又忙着去倒水,高访摆摆手,“不用了,我休息一下,一会你扶我下去吧,我回我办公室。”


张端妍看着高访被高阳颤颤巍巍的扶了下去,掏出手机告诉庄森“你先回去吧,我一会看看把高访送回去。”

高访把今天当成了自己复工前的预热,找了几个负责人了解动态和情况,不知不觉又接近晚饭时间了,自己又像模像样把张端妍叫进来···

“高总,找我什么事。”张端妍的语气冰冰凉凉。

“送我回去···”高访理亏

“呦,高总不是痊愈了吗,怎么没自己开车。”

“对不起,这件事你也明白,我确实需要回来一次··”

“我很明白,但这丝毫不妨碍我生气可以吗?”张端妍道理都懂,但还是生气他不在意身体“现在能吃东西了吗?”

“可以喝粥了。”高访看着这样的张端妍,突然笑了出来,一只手轻轻捂住了开刀的地方。

“疼?···你没事笑什么啊,你看···我现在就载你回去。”

“我还没见过发这么大脾气的你,挺可爱的。”高访抿嘴


高访站在门外看着张端妍锁上了办公室的门。

一起坐电梯到了地下车库。

地下车库声控灯忽明忽暗,张端妍扶着高访的手被高访一拽,两只手攥在了一起,高访的手烫烫的,可能是有点发烧的缘故,张端妍不反对,这又不是在浅宇大楼,顾虑也没有那么多。走到了自己的车位,示意高访停一下,自己调了调副驾驶的位置,希望高访能舒服一点。高访在一边自然而然的接住了张端妍的包,调完位置的张端妍一转身就被高访轻轻地拥住,高访用鼻尖蹭了蹭张端妍的头发和额头,和张端妍一起回了医院。

占南弦本想发个消息问一问高访有没有回去,拿起手机的一瞬间,看到了监视器里反出的人影,像极了高访!地下车库灯光不太好,只知道这一男一女有着极足的情侣气息,占南弦又犯了嘀咕?有女孩陪着,这···能是老高吗?!两个人在一辆车前停下来,高访的脸直对着摄像头,占南弦看到后,震惊极了···抱···抱了啊,亲了?然后女孩开车,占南弦发现是张端妍···内心的震惊才被抚平了一些,怎么说自己也是有意无意撮合过这俩,成了自己也挺开心。就是不太能接受一向板板正正的高访也会这样撩女孩。看俩人走远了,果断调出监控,截出精华。🌚


୧⍤⃝❤️୧⍤⃝👍୧⍤⃝❤୧⍤⃝👍୧⍤⃝❤୧⍤⃝👍୧⍤⃝❤️୧⍤⃝👍୧⍤⃝👍

疯狂暗示!

有啥好的脑洞建议啥的记得评论区见。

(这是小3000字了吧,今天历劫,一整天啥也没干成🤣🤣🤣)

记得୧⍤⃝👍୧⍤⃝❤️哦~


评论(6)

热度(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