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云堂

我也不是什么扇贝🐽

高访和张端妍的圣诞节🎄

🎄🎄🎄



天渐渐黑了下来

“端妍,下班了你不要来医院了,我在商业街南路口等你。”

“嗯?好。”​

平安夜,商业街被浓浓的节日氛围包绕着,各个商店的橱窗也都贴上了宣传画,挂上了小礼物,有钱一点的摆上了圣诞树🎄~高访透着镜片观察着周遭热热闹闹的一切。

张端妍停好车就往高访说的地方去,高访坐在排椅上,一身黑,黑外套,黑裤子​,黑短靴。唯一不是黑色的围巾,把脸埋了个严严实实,张端妍笑“我过来了~高访?”

听到有人叫自己,高访这才回过神“这么快…今晚平安夜,觉得你们女孩会喜欢逛街…”​

“这么好啊~那就逛一会!你怎么过来的?”​张端妍知道高访的车没在医院。

“地铁…。”​

“那…一会我送你回去。”​张端妍对着高访莞尔,牵过高访的右手放进自己大衣的口袋里“手这么凉…

你怎么不找一家店坐一会?比你在外面等强多了…你看你冻的。”张端妍又从包里撕了两个个暖宝宝,一个放在自己口袋里,一个塞进高访的左手。

“这都是你们女孩用的,哎……好,我用。”高访本能拒绝,可看到了张端妍嗔怪的眼神,只好认输。🤓“这个发热这么快!”

“现在知道暖宝宝的好了吧~”

“知道了……对了,端妍?你想喝点什么吗?”

“?”

高访指了指面前的奶茶店“这家店,我之前看到管剔天天给丁小岱买,应该还不错。”

“那是管总去哄小姑娘的😂。”

“那……我也去买一杯哄哄我的小姑娘。”口袋里和张端妍握在一起的手也没有放开,两个人并肩进了奶茶店。

“二位,需要点什么?”

“…端妍?你喜欢什么样的?”高访本来想要一个管剔同款,后来又觉得丁小岱喜欢的和张端妍应该不一样。

张端妍笑,指指小电子板的饮料名称“这个,”

收银员一边打着单子一边问“在店里喝吗?”

“好,但是还请给我一个袋子,我如果喝不完可以带走。”

“这位先生要点什么?”

“一杯水。”高访指了柜子上一排排的矿泉水“那个就可以。”

“好……”收银员第一次见到这么神奇的要求。“那就请二位先找一个地方休息一下吧。”

高访和张端妍找了个相对安静一些的角落,一个圆角沙发,面前一张小圆桌,两个人一起坐在沙发上,屋子里比较暖和,高访这才舍得把手从张端妍的口袋里拿出来,依然还是握着她的手。

“还不松开?”张端妍觉得高访今天脾气有点像小孩子~“屋子里热,我解一下外套扣子。”

高访只好松开“你经常来这里吗?”

“我不经常来,但我经常叫这家的外卖。我和端姝都挺喜欢…”

“好,我记着了。”

“对了高访…我后天早上得出差一趟,差不多小一周。”

“英国那边怎么了?”

“对…温暖说英国那边负责市场的人出了问题,让我和高阳过去看看。”

“去了小心点,别一个人跑这跑那的,让高阳陪着…我和南弦一直怀疑英国市场负责人之一的查尔斯,他有很大的问题。但是手不好伸到那里,这次让你和高阳带人去,应该是有人露了什么把柄。”

张端妍突然好奇“你怎么知道这么多的?”

高访笑“我这个位置需要知道这么多……南弦每天早上会和我商量讨论一些事。……然后我白天没事的时候就会把这些事情反复想一想。”

“真的是…人精,我问你怎么知道我出差的目的地是英国?”

高访伸手拨了一下张端妍几根乱了的头发“人精用脑子想出来的。…你的饮料来了,快喝吧。”

服务员送来了奶茶和矿泉水。

高访用吸管扎开了奶茶,递给了张端妍,自己的矿泉水一动也没动放在桌子上。

“你看着我喝。忍得住?”张端妍故意调戏…

“……我说我要喝,你敢给我喝吗😂”

“我不敢。”张端妍怂的干脆“命要紧…命要紧…。但你这么一直盯着我喝,我…咽不下去啊。”

“那我看手机。”高访掏出手机低下头,然后张端妍也就这么直勾勾看着他……高访头大,猛的一抬头,和张端妍四目相对…互相看着对方,看到快要憋不住笑。

高访伸手轻碰了一下张端妍的额头,“别笑,当心呛到。”

在奶茶店待了半个小时,两个人起身离开,走到门口,被服务员塞了一个麋鹿角发箍~说是平安夜来的情侣都会有一个,张端妍顺手收进了放饮料的纸袋里。

“嗳~放进去干嘛,带上吧。你看这条街氛围这么好”高访把发箍从纸袋里拿出来。

“你今天怎么像个小孩似的……不过这样的你我也喜欢。”

高访给张端妍戴好发箍,“不管什么样的你,我也都喜欢。……你看带上了很漂亮啊!”

“真的假的…”张端妍打开了手机的前置,屏幕里高访笑眯眯站在他的身后,手扶在她的肩膀,前面的女孩子也是一脸的幸福。(虽然这个鹿角有点别扭🤣)张端妍咔嚓咔嚓咔嚓~

“喏,你看。”

“真好,我和我的小姑娘有合照了。”

“要回去吗?”

“这么好的节日氛围,你舍得我回冷冷清清的病房?”

“……”

“再逛一会吧,把手给我。”高访拉住张端妍的手放进自己的口袋里,路过五光十色霓虹灯的高楼大厦,穿过熙熙攘攘的人群,高访看到了一家首饰店。“走,我们去那里看看。”

有哪个女生不喜欢金金银银的小首饰呢?


张端妍进店就瞧瞧这瞧瞧那,高访拎着纸袋慢慢跟在后面,突然他看到了一根苹果🍎吊坠的项链,悄悄示意服务员包起来…继续跟在张端妍后面,欣赏她欣赏的。张端妍逛了也不知多久,发现高访一直在后面笑眯眯的跟着她,“你坐下歇一会吧,别这么走了,等我一小会。”

高访乖乖坐到柜台旁边的高脚凳上,借机偷偷把项链结了钱,继续等着张端妍。没多久张端妍也选了一根项链去结钱。

“看,我给端姝选的。”

“可以,挺好看的。”

张端妍结了钱,和高访往停车场走“刚才谢谢你,没有要替我结账。”

“嗯?以后如果你需要,我很愿意。”高访很清楚张端妍,他一直是把张端妍放在和自己平等的位置来看待,那种大男子主义的抢单,张端妍不会喜欢,他自己也不喜欢。

“有需要时我会告诉你的~你到时候不要赖账就可以了。”“今天走了这么多路累不累?”

“累。但是很值不是吗。”高访坐在副驾驶慵懒的看着张端妍“我眯一下。”

张端妍把车开回了医院停车场,“我陪你上去吧?”

“不用了,这段路你一个人走我不放心。”

“你这真的是把我看成了小孩啊😂”

“我给你买了一个小礼物~”

“?什么呀。”

高访从衣兜里拿出来刚才买的项链递给张端妍。“你之前送给了我一个保平安的小桃木,今天送给你一个代表平平安安的苹果~顺便把平安夜该送的苹果也送了。一定要收着。”

“这么可爱~!我干嘛不要~”

“今天跟在你后面看首饰,我看到了这个,就买下来了。”高访笑笑“我下车了。你别送了,回到家给我个消息。”

“好,我看着你上去…不行…我和你一起下车吧。要有很久看不到你了,我抱抱你吧。”

“好。”

高访伸手示意张端妍,张端妍脸埋在高访的棉衣里“你后天手术…我陪不了你了,你,你好好的,有什么你和端姝说。”

“好,我知道了”

“我一回来就来看你。”

“好,我等你回来。”

张端妍目送着高访进了病房楼,驱车回家。

打开那一条小项链,带在自己的脖子上…很合适呢~发现海绵下面还有一张纸,是高访的笔迹,上面写着:

“听说,一起过平安夜的两个人会永远在一起。”


    🎄🎄🎄🎄分    界    线🎄🎄🎄🎄      

我劳动节放假啦!

大家劳动节快乐嗷~🎈

有什么脑洞建议欢迎来到评论区嗷~

🌝

暗示❤和👍

评论(10)

热度(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