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云堂

我也不是什么扇贝🐽

高访和张端妍的爱情轨道🍺🍻(14)

(老高趁着张端妍回果园,把自己的冰箱填满了哦!菜不是变出来的)说在前面😂😂😂


我有可能等到完结了后,把题目统一搞一搞)我觉得我整的太乱了😂(比如:高端CP)

不如大家评论区反馈一下₍₍ ᕕ⍢ᕗ⁾⁾




ง⍢⃝ ᐝ正文

好在喝多了的张端妍并没有丧失全部的行动能力,跟着高访搀着的方向跌跌撞撞的进了高访的家。

房间里暖气开的极足,张端妍开始胡乱摸索着想要解外衣扣子…高访看了半天实在是没法旁观,把人先扶到沙发,自己给他的小姑娘宽衣解带换鞋…做完这些,想着去厨房弄一杯蜂蜜水来解酒,等人回来,本来瘫躺在沙发上的人,滑了下去,一头长卷发乱七八糟的散在沙发上脸上,高访失笑,又给自己取了药,坐在张端妍旁边,防止这个人彻底倒在地毯上。

“端妍?起来喝点水醒酒吧。”

张端妍红扑扑的小脸,蜜汁的微笑就这么半眯着眼看高访,也不说话。

高访突然心生邪念:“端妍?高访是你的哪位你知道吗?”

“我男人!嘎嘎嘎嘎~”眼神定了定“但也貌似是我的领导…你和他长的就挺像。”

“你平时都叫他什么啊~”

“高访,”

“不对,你今晚没叫他高访,你好好想想,你管他叫什么来着”语气里充满了挑逗…

“!我想起来了,我今晚叫他…老公了是不是…嘿嘿嘿嘿~”

高访内心窃喜“对喽,再叫一声~😏”

“老公?不对,你谁啊!欺…骗我感情,不能叫你!”

“我就是高访啊,这是我家,你来过,还记得吗?”高访努力憋笑。

“???你拿什么证明!”张端妍伸手扳正了高访的脸转向自己。

高访掏出两个人的手机摆在桌面上,“你看我给端妍发了一个消息,你看你的手机是不是收到了!”

“好像真的是哎…”

“确认好了高访的身份,再叫我一声听听😏”

“老公…,把我头发理理,太乱了,沾我脸上到处都是 %?…;# ”整个人往前一移动,脑袋直接埋进了高访的颈窝里

“啊!”下巴实实在在的砸在了高访肩头的骨头上,两只手也不老实的在高访身上乱摸…“(⍥你有腹肌吗(⍥(⍥你怎么这么瘦啊!这样要多吃饭啊 %?…;# *”

高访笑,拉过张端妍的手,摘了皮筋把她的头发简单的束了一下,胳膊也就揽着人儿没再松开…

“喝了吧,明天起床就没那么难受了。”

“你真好,还给我放了吸管~。”

“那是!我们一起喝好不好,看谁先喝完杯子里的水。”

“你也要吃药啊!吃了就没那么难受了!嘻嘻嘻嘻干杯🍻”

“唔,干杯!”

………

“明早想吃点什么?”

“可…鸡翅。”

“鸡翅可以,可乐没有。”

“你还会做饭啊~?”

“……”

…把张端妍扶到床上,这女人一点也不客气,像在自己家一样开始脱衣服睡觉,上衣是一件夹棉的衬衫,张端妍把掖在裤子里的部分拽了出来,开始当做套头衫一样往下脱,露了一半的腰肢在外面,高访觉得自己耳根红了…眼疾手快的把衣服拉了下去,把张端妍的手从衣服上拿了下去,没消停多久,这女人又把自己的手伸向了裤子上的纽扣,高访没办法,只好把人用被子裹紧了,这个女人简直是在玩火😂

“我头发!~嗷…”裹在灰色蛹里的张端妍被头发膈的不舒服,不停的扭来扭去。

高访宠溺一笑,坐在床边,半卧着把手垫到张端妍后脑勺给她摘发绳,刚才的一通乱动成功的让张端妍女士解放出了双手,把专心给她摘发绳的男人拥进了怀里…

一阵阵小热风呼呼呼吹进了高访的颈窝,高访觉得自己浑身酥透了~这…端妍吃豆腐吃的是坦坦荡荡,自己不补回来有点说不过去,自己刚想把小姑娘的头掰回来…觉得脖子正中心的疙瘩被柔软的唇蹭了好几蹭…这次不是酥痒,是全身被突然电击了一下的麻…

完了…快压不住枪了…高访给张端妍盖好被子落荒而逃😛

高访进书房给自己搭了个地铺,时至今日,他是真的觉得家里客房有必要添一张床了😅

💌

第二天起床,屋子里被厚厚的窗帘压的没有一丝光,张端妍也不着急,脑子迷迷糊糊的转了半天发现这不是自己家,嗯,这是在高访家,高访人呢?

溜达了半天,发现这人靠在书房的墙角睡觉的,呼吸有点沉,睡觉的姿势相当的中规中矩,张端妍想着就这么默默退出去吧,估计昨晚高访被自己折腾坏了

“唔…出去干嘛?”高访从嗓子里飘出了极轻的一句话。

“嘿嘿嘿嘿…我去给你倒杯水…”

“不用,靠过来坐着吧。”高访撑起身子,后背往墙这么一靠,拍拍旁边空出来的地方,示意张端妍坐下。

“………”

“现在还难受吗?”

“还好……昨晚我是不是没轻没重的折腾你的🙈”张端妍对自己酒后行为还是了解的。

“还行,没到谋杀亲夫的程度,喝成呢样还记得让我吃药,表现挺不错的。”

“没对你动手?”

“动手了,摸我有没有腹肌……”

“我干的?”

“……嗯,你干的。”高访突然想起来了好玩的事情“叫声老公听听。”

张端妍“?”

“昨晚一口一个,叫的那么亲切~今天怎么不认了,嗨…看手机吧。”

张端妍开手机,看到高访昨晚发过来的消息,几条语音,随便打开一条,一个暴躁女人的声音“高访!他是我,的,老公~”

房间里静悄悄的,弥漫着略尴尬的气息…

“这都快十点钟了,想吃饭了吗?我做好了。”

“?你做饭了”

“我是做完早饭又回来补了一觉的…你昨晚说想吃可乐鸡翅,我今早做好了,但家里没可乐…顺便给你蒸了米饭…”

“嚯…高总这么多才多艺吗?…”

“告诉你一个秘密,占总管总他俩都不会做饭,没我他俩早就饿死了。😏”

…俩人起身去吃早饭。

“你怎么地铺打的这么溜?”

“管惕南弦他们来喝酒…喝多了回不去,一个睡沙发一个打地铺🤓,当然,昨晚如果不是你执意要脱衣服我也不会跑的那么快……”

张端妍听到这,头差点埋进米饭里,自己喝多了,真的是…一点人样…都!没!有!啊!

“慢点吃,不着急,上班迟到是一定的了,我作为领导给你准半天假。😏”


……………………分      界       线…………₍₍ ᕕ⍢ᕗ⁾⁾

有啥子好的脑洞建议我们评论区见嗷~

ฅʕ•̫͡•ʔฅ❤   ʕ•͡ω•ʔ👍    疯狂暗示

评论(7)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