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云堂

我也不是什么扇贝🐽

高访和张端妍的爱情轨道~🍍(13)


占南弦又回想起刚才自己换的拖鞋,这人不可能是知道自己要来才拿出来的!有人来过!“张端妍过来的!是不是!”

“是~昨晚在这里……”

占南弦突然觉得自己这一趟没白来!

占南弦一脸的期冀“你俩!昨晚…!”​

“收起你的想法!很危险。‘高古板’不白叫好吗”​高访看了看自己万分激动的憨憨大兄弟,叹了口气“我这人你又不是不知道,除非她主动愿意,不然不可能啊…”

“啊!”​占南弦咧出了一口白牙,高访觉得这个样子和楼下阿姨养的哈士奇像极了…

“你和温暖周周折折了七年多,我这才三个月,你这么着急干嘛?”​说着说着高访念从心生,不动声色道“温暖是不是怀孕了?”

占南弦惊,这人不是在他家安了摄像头?今早俩人才刚刚知道,想着过了三个月稳定了再说​…“你怎么知道的?”

“诈你的…”​一个斯斯文文的阴人的笑送给占南弦。



🏠

张端妍一直觉得自己的爹妈十分的开明,自己的爹虽然有时候不太着调😂但是十分的宠家人,当年就惊世骇俗的让自己的两个孩子分开姓,自己的爷爷奶奶一度以为俩人是离婚的前奏。自己的妈妈性子就慢热一点,什么都和和气气的(但也有人说是冷美人🧸)…端姝和她,俩人的脾气就一个像极了爸爸,一个像极了妈妈。

自己刚回到家,还在吃着饭,二老就实在忍不住了内心的好奇,开始了一轮轮的询问。

“高访和庄森都多大啊?”

“高访比我大6岁,庄森比我大一岁。”

“怎么高访三十多岁的人了,还不结婚啊…”

张端妍一噎“他要是结婚了还怎么和我在一起啊😂”

“都在一个单位工作?”

“唔,端姝和庄森一个科室…我和高访一个部门…”

“听说办公室恋情都是要瞒着的呀?…”🌚

“端姝不用瞒…我可能需要等个小一年再说吧。”

“你和高访在一起多久了?”

“快三个月了…就…你们上次回城里我有一天晚上没回去,就在那之后。”

……

………

几轮碾压…二老对庄森基本没了问题,觉得和他们的二姑娘十分相配,反倒觉得他们一直感情迟钝的大女儿是被套路了…经过一夜的讨论,得出来一个相对靠谱的结论:高访这种老狐狸心思缜密,一步一步把他们小白兔一般的女儿骗到手!自己那单纯的不像话的大姑娘那经得住这种老狐狸的坑蒙拐骗!

第二天,二老隐晦的表达了昨晚的结论…

张端妍只觉得头大,这次回去主要是要让端姝定婚事,你俩揪着高访不放算个啥  “这…我俩在一起算水到渠成…是我先主动表明心意的。还有!你俩别带偏见呀,见了面不就都知道了。”

端妍妈妈觉得这事自己姑娘是认真的,自己把把关,合适的话,就这么随年轻人去了。(一个理工女的淡定)

端妍爸爸则觉得…老狐狸就是老狐狸,还让自己的姑娘去表白,简直不是男人…🌚(一个文科男的感性)


🍛

张端妍在年前被迫参加了同学聚会,说真的,她一点都不想去,自己上学的时候自己性格就是“自来生”很多同学名字都记不下…

自己当年还玩的不错的一个同学(锦荣):“去吧去吧,我这么远都赶过去了,你这么近不去说不过去……”

人模狗样的班长:“老师也会去几位的…同学凡是不太远的都赶过来了,你过来吧…”

张端妍看完这些,把手机拍到桌子上,长叹一口气,没办法…去吧!

自己酒量也不大,两杯红酒,平时应付应付也还可以……这晚上也不知道那个损货,换了调出来的高度酒,张端妍掂量着自己一杯应该没问题吧🥃

就听着各路同学相互吹捧,男同学吹着自己事业有成,捧着别人家庭美满,女同学晒着自己花花绿绿的首饰,工作所在公司的排名…一切都是那么的正常与乏味…躁动的人群开始寻找刺激

很快张端妍就在心里骂死了那个带头找刺激的人,当年疑似暗恋自己的男生端着酒杯摇摇晃晃的过来了,一群起哄的人目光也都盯了过来…张端妍大脑飞速运转中,这人的名字她实在记不起来了,隐隐约约记得是姓陆?

“张端妍同学!你还记得我吗!!”

张端妍撩拨了一下头发,掩饰自己尴尬“记…得记得吧…”

“大声说出我的名字!”这人看起来是喝高了…

“陆…陆同学?”张端妍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了

“对!我-就是陆超!我叫陆同学!!张端妍,我当年喜欢你!”

“…呵……呵呵”张端妍牵皮不牵肉的迎合笑了几下。

“这一杯白的!我干了”

一群八卦的眼齐刷刷盯向了张端妍…“好,我也干了…”喝完了,人群哄散了,这才感觉到这酒实在是上头,自己趁着脑袋还保留一点清醒,跑到了安静的地方,拨通了高访的电话

“嗯?端妍?怎么了…”

“同学聚会…我不想喝太多酒的…但是我又我喝多了…嘻嘻嘻…你过来找我吧…我要跟你回家…”

“好,我这就过去,发个位置给我。”

打完电话的张端妍,安心的坐在包房里比较有人样的等着高访来接她,只有坐在她旁边的锦荣觉得这个女人逐渐精神涣散了起来…褪去那一幅“生人勿近”的冰冷模样,这冷美人喝多了还有点萌萌哒?锦荣叹气,今晚这杯酒一半是那群渣男的整蛊,一半是陆超同学对青春的不死心啊…

“……”

“端妍?你怎么拿着电话不说话啊?我给你换杯水,一会打个车送你回去?”锦荣就想着把张端妍的手压下去

“端妍?你旁边有人的话麻烦让她接一下电话好不好?端妍?端妍?”

锦荣只好接了这个电话“你好,哪位。”

“我叫高访,你是端妍的同学吗?”

“对,我是,我现在就坐在她旁边…”

“现在我方便上去吗?我接她回去。”

“方…方便。”

“那就麻烦你先把她扶到门外,我很快就上去。”

锦荣把张端妍扶到门外没多久,就看到一个瘦高的男人急匆匆的赶来了,藏蓝色大衣的衣角随脚步荡着,眼镜架在鼻梁上斯斯文文,走近了自己却有一股莫名的压迫感。

“你好,我叫高访。”声音低低哑哑的,让他原本极具压迫感的气场又多了一点神秘。

“我叫锦荣…端妍喝多了,你要带她回去?你是她的……?”

“男朋友”高访笑。

张端妍像是听到了什么咒一样,本来服服帖帖站在高访身边站着,听完这三个字,直接揽腰抱了上去,发出了那声在网络上广为流传的嘤嘤嘤“老公,老公你说句话呀~~~🙈”

“好,我说话,只和你说话可以吗?”高访眼神宠溺笑着和张端妍有一搭没一搭说着话,手里也没停下给她裹好外套,带好围巾,拿好包。

锦荣在一边帮忙,内心大喊杀狗了啊!看着两个人终于收拾完了,要下楼了“高先生,需要我帮忙扶一下吗?”

“方便吗?”

“没什么不方便的,我下楼也就不回来了。”

七拐八拐终于下楼了

“今天端妍开车来的吗?”

“应该没有吧…这种聚会晚上妥不开要喝酒,一般就不开了…”

“那锦小姐需要我载一程吗?”

“不用不用,我打车就好。”

那男人也不客气,把张端妍放进副驾驶就走了…高访走了后,锦荣浑身抖三抖,这人的气场也太压人了,和自己公司的老总有一拼…

“嗯?李端姝…你姐喝多了,我送回你家,一会你下来扶一下。”

“我夜班…”

“你们的父母不是回来了吗?”

“他们今晚去了姑姑家过夜了…”李端姝哭笑不得“你先收留一下吧。”

“好…”高访调转车头,开回自己家。

调好车,怀里的人直接挂在了自己身上,小脑袋埋在自己的颈窝里,高访只好这么半搂着上了电梯,天有不测风云,楼下养哈士奇的阿姨一起进了电梯,就被瞧了个正好…“小高啊,这个是女朋友吧?”

“对。”

“啧啧啧,小模样真可人儿。小高可要好好待人家…”

高访叹气,这阿姨什么都好…就是喜欢八卦年轻人的那点事,小区里能霍霍的年轻人都来了一遍…自己这么冷门的品种都不放过🌚但高访不知道,这阿姨回家之后就想着把自己的亲生儿子赶出家门去。

“妈?好好的你赶我干嘛?”

“楼上人家小高!三个多月没回来!人家带回来了女朋友!我不求你有他那么快!你半年之内!稳定一个姑娘带回来!”🐒


…………………分……………界……………线❤👍❤👍

祝大家周末快乐!

有啥子好的脑洞建议,我们评论区见嗷~

(关于同学聚会…我这人挺不喜欢的😂但单独扯出来几个几个要好的小伙伴我还是很开心的~)


୧⍤⃝❤୧⍤⃝👍୧⍤⃝❤୧⍤⃝👍୧⍤⃝❤୧⍤⃝👍

↑疯狂暗示~

评论(5)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