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云堂

我也不是什么扇贝🐽

高访和张端妍的爱情轨道🌼(8)

巴扎嘿,我这几天是在更的太慢😂

不要打我🙈



张端妍去给高访带材料,自己手头也还有一些工作,就想在医院完成,顺便也陪陪高访。进门一看,高访半死不活的捂着肚子,眼睛紧闭,喉咙里一紧一松的,

张端妍赶紧把手里的东西放好,“今天怎么难受…?用我叫医生过来嘛?”

高访费力摇了摇头…

张端妍看着高访脖子上暴起的青筋,叹了口气“你这么忍着很辛苦吧…我来了,你别这样了。”

高访抬起头,红红的眼朝着张端妍弯了一下,腾出一只手拍了拍自己的床,示意张端妍坐过去。

“我把外套脱了吧,外边弄的挺脏的…”张端妍脱了外套,搭在自己刚才坐过的椅子上,一侧身坐在了高访旁边。

因为是背对着他,张端妍刚要回头看一眼…就感觉到身后的人脱力似的往她身上一靠,张端妍也不敢动弹,就僵着这个姿势…觉得后面人的下颌角顶着自己,还有几根头发扎进了自己的毛衣…痒痒的~

也不知这样过了多久,趴在身后的人的姿势稍有改变,张端妍问“感觉好点了?”

“嗯……”嗓子哑哑的,没什么力气的感觉。

“刚才干嘛不叫…”张端妍想换一换姿势,被人一把揽住。“医生……”

“你别动…”高访以为张端妍想下去…

“我不动……我动了还能去哪里啊~”

“医生说这种情况算正常,再说了,结果是良性的了,我也没什么好怕的了,刚才就算叫了医生他们也不能干嘛…针不能乱打。”

“好,我知道了……你还难受吗?”张端妍心疼了,把手搭在了高访刚才揽过来的手上。

“好多了…”高访靠在张端妍背上,觉得她的头发真好闻~

“疼就说出来喊出来,你看你今天憋的脸都红了…”顺手拿了一包纸递给高访“擦擦,刚才一头冷汗。”

“……习惯了,能自己憋住就憋着。出了声音弄的我多么凄惨似的…。”高访拿了一张纸小心的沾着头上的汗。“刚才你过来不还抱着电脑吗,干活干活。”

“刚才谁拽着我,不让我乱动的?”张端妍看高访恢复了许多,也打趣了起来。自己取了电脑看了起来。

高访喃喃道“我的……我也有。”

“嗯?没有你的。”张端妍坐回高访床前的椅子上敲电脑,眼皮也不抬一下。“刚才都什么样了,还想着工作。”

“端妍高访头大,估计再怎么求也是没用,撒……撒…撒个娇吧。三十多的老男人,烟嗓喊出来一声千娇百媚的“端~~”

张端妍听的是刚才幸福了没多久的后背,一阵凉。“你……高访…你别和庄森学。我给你就是了。”无奈,找了刚才的文件又加了一支笔交给高访。

“对了,今天中午吃饭的时候研发部一个小姑娘,也不知道什么途径了解到我天天过来找你,非得要我带她过来看看你🌚。”

“你没答应吧…”高访隐约的觉得空气里面弥漫着一股淡淡的酸味。

“我是这么好说话的人吗?”

“是啊,之前给你加那么多任务,你不都愉快的答应下来了?”高访挑眉。

“那不一样行吗……那些事,你找的第一个人就是我,那也是信任我,我总不能眼睁睁看着你累趴下……”张端妍又觉得哪里不对“我的作用貌似也不大,你该趴下还是趴了……”

“你怎么和她说的?”

“我来找你是为了工作,她来以什么由头,我说市场部都没有员工来,她一个研发部来干什么。”张端妍笑笑“这明显目的不纯,我带她来挖自己的墙角干嘛,对不对~”

高访一笑“你说得对。”


“端姝没说你什么时候可以手术?”

“唔,说把指标养的正常了就行了。他们说我贫血,不调养一下手术容易出意外。”高访签最后一个字“拿好。回家慢一点。一会我把你送到电梯口。”

“不用了,你快睡一会吧。走廊里可没有屋里这么暖,有这个心意…不如……🌚”张端妍捏了捏自己的下巴。

“那你弯个腰。”

高访没有亲下巴……嘴唇碰在一起,就像碰到了小小的静电一样。   啪嗒~

“我指的是下巴”张端妍哭笑不得。

“你弯腰太低了,我只能碰到嘴。”高访说完了又开始笑。“路上开车慢点。”

“好,我回去了,多休息。”张端妍关上了病房的门,她没有立刻奔向电梯,透过玻璃瞥着高访在她走后是不是真的没事了,看到他拉下被子小心翼翼躺进去后,张端妍才放心离开。


晚上和端姝说了一会话,确定了高访的手术时间不会晚于元旦,这才放下心。

“姐?我今年春节应该是留在医院的,你去郊区陪爸妈?”

“把他俩接过来吧……”

“怎么,有安排?”李端姝两眼放光。

“我是觉得过年了,爸妈守着小果园实在也没意思,本来以为这个小果园是老两口闲打理着玩的…”

“没想到最后成了他们俩的命根子…”李端姝恨恨的说“撇下我们俩…你说得对,今年怎么着也得让他俩回归一次城市生活。”

“你不也就可以趁机把庄森介绍了吗~”张端妍一脸坏笑。

“你你你你原来打的这个主意!  是不是高访也!”

“对,不过我还没和他说……这是今晚回家时,路上有的主意。”

“你们俩这样会不会太急了?”

“只是认识一下,又不是商定婚事…我俩打算从现在开始,在公司先瞒上一年左右。真的商量大事,最早也该是明年冬天了。”

李端姝听的目瞪口呆“你们两个人精真的是够了…”

“我只是觉得,让他和爸妈见一见,也不是坏事,既然都是认定的事了,让爸妈见一见也没什么。”

“那你也要去见他……”李端姝突然觉得自己说错了什么。

“他父母了……出了意外,很早就…”这个其实也是张端妍这么想让高访和自己的爸妈认识一下的原因,疼他的人很多,不止张端妍一个。

李端姝叹了一口气。“我说他住院那么多次,只有那两个兄弟去看他……”

“哎……别想这个了,你负责挑个时候通知爸妈。”

“你呢?我怕他俩倔,就是不回来,劝不动怎么办。”李端姝想起自己前几年让老人家回来过年碰到的钉子就头大…

“你就告诉他们,两个女婿,爱见不见😏。我嘛,我到时候开车把他们接回来~”

“张端妍你可以!👍”


            ❤️          分      界     线         👍          

张端妍父母的设定呢,是退休的老师和工程师。通情达理~🤔

再一个,高访应该比张端妍大5岁还是7岁

(电视剧里天天和7这个数字杠上了,我也想杠一杠🌚)

庄森要比李端姝大多少呢~

(实话说了吧,我喜欢找比我大一点的男生🤓)

李端姝的设定是比张端妍小2岁😉



欢迎❤和👍



评论(8)

热度(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