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云堂

我也不是什么扇贝🐽

高端CP【16】



春节期间张端妍忙前忙后,做好爹妈的专职司机,二老一般不在市区过春节,但这一回来了,人情往来也就多了些…最后终于把爹妈送上了北上的高铁。每年父母都要回妈妈的老家祭拜先人。

驱车往回赶的路上,突然想起来了这一个多星期和高访没见面也没怎么打电话…就文字往来,也不知这人最近怎么样了…张端妍想到这里果断开往高访家。

摁密码,开门…虽然外面天气不错,但很明显屋里人根本不在乎,窗帘拉的严严实实,光线很暗,看什么都灰蒙蒙的。茶几上笔记本上的灯还在闪​,几摞文件草草的整理了一下…眼镜很随意的压在文件上面,种种迹象表明,沙发上蜷缩的就是高访本人。

张端妍长叹一口气​,让这人和自己一起过春节死活不肯,在家干活干的挺开心,撩拨开那人额头上的头发,把手放在高访额头试试温度…一头的冷汗。

“凉~”​高访嗓子哑的不像话。

“嗯?醒着?”​

“你刚进来我就听见声了,知道是你。”​

“难受吗?你这一头的冷汗。”

“还行,我就是困…”

“我手可不凉,你应该发烧了。我这才几天没空找你,你真的…唉呀。”​手里的温度计显示38.4🌚“去医院吧…你这还没拆线,有可能发炎了。”

“我困,让我睡会…”​

“啊?”​

“一个小时,就一个小时…”​说完脖子往毯子里一缩真就这么睡过去了…

张端妍也实在是不好吵醒,这人通宵加班不困才怪…只能是给高访加了床被子,自己坐在沙发下面的毯子上掐时间,顺便找端姝问了问对策…

端姝说去医院先看看,床位目前没有。

张端妍长叹息一声,打开高访的电脑继续看他的表…也不知过了多久,沙发上的人有了动静,一只手揽过张端妍的脖子,手指磨蹭在耳朵上。

“嗯?几点了…”高访眯着眼问

“十一点多了,怎么醒了?”

“沙发不舒服啊,你又在旁边等着我,我睡久了不好…”

“昨晚几点睡的?”

“你来之前没多久。本来在书房的做表的,后来铺不开了,又来了客厅。”

“让你和我一起过年你不肯…你还没复工就忙成这样,收拾收拾去医院吧…”张端妍莫名火气上来,这么大人了,工作起来一点不考虑身体吃不吃得消…既然和自己在一起了,好歹得把人喂胖个10斤。

高访察觉到这小姑娘这火气慢慢上来了,乖乖的起身洗漱穿戴整理等待出门。“走吗?”语气逐渐卑微

“拉手。”

俩人就这么手牵手走了一段路,高访的确是伤口碰到了,身体动作大就会很难受…所以两个人走的很慢,但是从路人角度远观二人,反倒有了种气定神闲的感觉。

“端妍你别生气…这份活是我春节后才知道的,我也不是故意瞒你什么的。我已经充分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希望我的端妍能够重重责罚,当然我也要自罚,以后每晚都给端妍打一个电话,不会中断了。”

张端妍心里想笑的,表情也渐柔和“猜猜我因为什么生你的气?猜对了你的晚安电话我才接,不对不接的啊。”

“不该过度牺牲个人的休息时间娱乐时间去做表…以至于没有时间陪女朋友。”老男人一本正经的诌

“加一条,不注重身体健康,不为女朋友心理素质着想,今天你要真的出了什么严重的事,吓死我算了。”张端妍还是希望高访可以不那么的拼命,虽然工作上的确有很多迫不得已,自己也能够理解。但真的希望他在养伤期间别再这样了。

到了医院,庄森瞅着高访的白的发惨的脸,一脸黑线的帮忙拆了线…果然是伤口恢复的不行,庄森问“老高你这是顶着伤打仗去了?”

张端妍:“差不多吧…他这后面要怎么处理?”

“我也没法子,换了胶布贴了上去,好好养着吧,老高你要再玩大我也没办法了啊…”

“欸…知道了。”

“刚拆了线可能会有点不习惯,然后里面可能会有些疼,都正常,要是特别难受的话就再回来找我,今天就不留你住下了,春节我们科都满了…一会打个针再走。”

医院真的是满号了,两个人就并排坐在医院的椅子上,张端妍一只手拿着手机,另一只手牵着高访的手,高访一只手牵着张端妍一只手插着针…高访真的是又累又难受头靠在张端妍身上,闭目养神。

“帮我捂一捂吧…难受。”高访趴在张端妍颈窝里声音低低沉沉。

张端妍考虑到这人刚拆线,不知该怎么下手去捂,迟疑中,肩上的人一抽抽,

顺势抱住高访,把手搭在伤口的地方,盯了他很久,看着他忍了过去。

“过会,跟我回家吧。元宵节放你回去。”



                                                                      

【☃️】其实这篇我写的也不咋满意,大家赏脸就看看,要虐不怎么虐,甜也不怎么甜,有点木的意思…😔

…明天交完太极拳作业,我的暑假就开始了。

争取让我们的高端CP这个暑假完结。

跪求大家的好点子,我觉得我的灵感被考试题搞没了💔


【卑微求❤️👍】



评论(14)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