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云堂

我也不是什么扇贝🐽

高访和张端妍的爱情轨道🚀(15)

发个文,证明我还活着😂😂😂




去张端妍家拜访的时间,定在了周五下午… 高访虽然身经百战,但还是架不住这个场面。

​一进门就受到张妈妈的热情招呼和张爹的“冷眼旁观”高访尽量让自己看起来不那么紧张,却发现手边的张端妍嗤嗤的笑

“嗯?”​高访一脸疑惑。

“😂你放松点好吗?虽然说我爸可能对你有那么一丝丝…嗯。但是你也不用表现的这么的  视死如归。”​张端妍觉得高访刚才的样子和平时工作的反差实在太大了,不行了,越想越上头😂借口换衣服回了自己的房间。

高访心想“这…谁家的大白菜被拱了不得生气啊…”​洗手进了厨房做帮工。厨房本就小,三个人在里面更拥挤。

端妍妈妈有点不好意思“高访呐,厨房太小了,你去找端妍吧…”​

张爹:“老婆~,我记得地下室还有点食材,你去看看我记错了没有…”​

张端妍从房间出来就看到自己的妈妈拿着钥匙要出门去…手忙脚乱​一通比划“现在里面是两个男人的战场?”

“唔,你爸拗性又上来了…对了,高访会做饭吗?”​端妍妈妈一副看开了的样子。

“会,不然以我爸的水平,今晚我们等着喝西北风哦😕”​母女俩相视一笑“我进去帮帮忙吧,我怕他累坏了。”

“你等会吧,万一他俩有什么话要说呢。”

厨房内,高访很快认清了自己的老丈人做饭水平不咋滴的事实…

“叔叔我来吧…”

“………”

“叔叔我来吧!”

“………”

“我来。”

“高访?”

“哎。”

“你和端妍怎么在一起的?”

“我前些日子住院,然后她…经常去看我,后来表明心意才知道,我俩很早就中意对方了。”高访笑

“你俩不是上下级吗,公司能让你们这么肆无忌惮?”张爹阴阳怪气道。

“等…过几个月,我俩就可以肆无忌惮了。”高访实话实说。

张爹索性不再和这种人精打太极,直言:“我不知道端妍和你说过没有,我很支持端姝和庄森,却很不喜欢你。”

“端妍和我说过一次。”

“你知道为什么吗?”

“我比端妍大很多…。”

“这算是理由之一,端妍和你确定关系之前,他就和我们提到过很多次你,我大概知道你是一个成功的商人和决策者,一个受下属爱戴的好领导,但…我也知道你这种人,在商场上杀伐果决,心机手段样样都不会少。所以我不太会把你当成我女儿的良配,我身边接触过很多在你这个地位上的人,他们的太太要么是娶的皮相要么娶的是地位…”

高访手上的事没有停,语气却明显顿了一下“好像的确是这样,但我不是他们。”

“嗯?怎么说”

“你还是在把端妍当做小女孩疼爱的,我爱她也会像疼小姑娘一样。但是,从青年人的社会视角来看她,人很漂亮也很有能力,性格也很好,假如说和她不是情侣,那也是非常融洽的工作伙伴,很容易被她认真的工作状态吸引。如果只是朋友,也会很喜欢和她相处时舒服的感觉。我和她在一起,我不会把她当做花瓶一样供起来,不会把她当做机器人一样为我完成目的。我们是平等的,而且相互包容…我给她的是真心。”

“我家姑娘优点这么多…你也夸夸自己吧。”

高访笑“会做饭算吗?”

“算!不然今晚只靠叔叔,这么多人吃啥呢。”

“其实叔叔担忧的,我也能猜个十之八九……今天还是请叔叔放心,端妍在我最…艰难的时候,很坚定的要和我在一起,这份情谊我不会辜负的。”

“欧呦,你还能有艰难的时候…”

“有啊,人差点就没了。”

张爹一脸不相信“?”

“开始是胃出血,后来发现里面是个肿瘤,但不确定是什么性质的,端妍在结果出来之前要和我在一起…我当时很自私的答应了,所幸是个良性的。”

说出来风淡云轻,谁也无法体会到当事人当时的忐忑和绝望,张爹沉默了一下“后来怎么处理的?”

“元旦的时候把…取出来了。问题不大。”

“开刀了?”

“唔,主刀庄森。”

“这…这这这就好了?”

“还没拆线,过几天去。”

“我说你怎么动作都做的这么小心翼翼…你去休息吧,叔叔今天不知情,很对不住了。”

高访笑“没事,让端妍过来帮个忙吧,再煮个汤就可以结束“工程”了。”

小情侣在厨房里,张爹很识趣的出去了,怎么说呢,这样见了真人了解一下,以前自己幻想的偏见是真的靠不住,一定要相信自己姑娘的眼光啊…

端妍观察了一下自己爸爸的脸色,觉得问题不大,危机解除。进了厨房忙问高访怎么做到的。

“叔叔人挺有意思的,我的个人理解哦,自己的两颗白菜分别都被拱了,你说生不生气!总得找个人出出气不是😂没事了,安心。”

“刚才占总给我打电话,说你关机了…”

“啊,我这不是来你家吗,我怕手机老是响,影响你爸对我的判断😂,就放在飞行模式了。”

“占总还以为你出了什么事…等会你给他回个电话吧。”

“等我回家的吧…这个方式满世界找我,估计是找我回公司的。”

“我们都放年假了,你们还要回公司?”

“唔,今年应该是有事的…”高访说着说着突然想起来什么事“趁着没人,我抱一下我的端妍🤓”

等端姝庄森下班了,六个人热热闹闹吃了一顿特殊意义的“团圆饭”。既然是庄森要定大事,饭桌上的主角也自然是庄森和端姝。

高访觉得这样的氛围…很融洽,就像是亲亲热热一家人在一起的模样,他不喜欢热闹,但他喜欢现在这种温馨感觉。

最后端妍爹妈发现高访吃饭不多,又开始一个劲劝…吃完晚饭,又一起围观下棋

张爹下棋水平也还不错,一人大车轮战五人,最后死活下不过自己的媳妇和高访…感慨到“后生可畏”

………


                      分          界            线🍄             

我自觉很久没更了🙈,

其实我之前写了一个存着的,但是剧情逻辑我自己都觉得尴尬,忍痛删掉了(死在了我的便签里😂)

前段时间也的确课紧,分不开身,给老爷们磕头道歉了。我七月份就放暑假了,那时候我尽量让故事end🏝

前些日子,脑子里也没了奇奇怪怪的小点子,所以一度卡壳🍋

还是要跪求各位有啥脑洞建议留在评论区嗷,可能是瓶颈期(或者说最近脑子里知识输入比较狂躁)灵感被挤没了💔

最后依然是跪求一波

୧⍤⃝❤୧⍤⃝👍୧⍤⃝❤୧⍤⃝👍୧⍤⃝❤୧⍤⃝👍୧⍤⃝❤


评论(12)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