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云堂

我也不是什么扇贝🐽

高访和张端妍的爱情轨道💞(12)

🌈



在医院住了也没几天,小年也快到了,医生终于同意高访回自己家里休养了…高访如释重负,“监狱”生活告一段落。

回到家,虽然人一个季度都没在,但保洁还是​按时打扫,家里一切都好,干净整洁,但就是缺少一点人间烟火味~高访笑,怎么从医院回来自己这么矫情,之前自己一个人住也没觉得怎么样。

“谈了恋爱自然不会接受自己之前一个人的生活状态。”​突然想起来占南弦和他这样说过…原来生活里闯进一个女孩子,自己会被改变这么多…

温饱作为生理性需求,高访还是要​自己动手去满足的,打开自己的橱柜…大概是太久没有开过火,米面散发着一股腐败的霉味,高访实在不想多费精力顾虑这,找出了一包日期还算新的饼干和着温水水就这么吃了几片,再把药吃完,上床休息了。不知是不是因为是白天不是正经休息时间的缘故,高访觉得自己好像是睡熟了,又觉得自己的意识清醒的很,好像有什么无形的力量把他压住在床上,就这样浑浑噩噩躺在床上不知过了多久…

再醒过来是被手机铃声吵醒的…看了看“端妍   7条未接电话”​高访十分怀疑他这样浅眠的人是不是被麻醉药打傻了,回拨过去

“嗯?端妍,我睡觉了,不知怎么没听到你的电话。”​

“没关系。你多休息是好事,我在你楼下的超市,给你采买点东西,缺什么我给你带一点。”​

“也没什么缺的,你买点你自己喜欢的吃的就可以了。我不去睡了,等你上来。”​高访隐约记得家附近是有一家上次平安夜去的奶茶店的连锁,又叫了一杯奶茶。打开电视,尽量让自己的房子显得热闹一点。

没多久,张端妍就提着一大袋的东西上来了,高访大致扫了一眼…还真的是…啥都有​。

“我这里也没有女生拖鞋,鞋柜里有一双备用的,不嫌弃就穿上。”​

张端妍换上鞋,打量着高访的家,比自己的房子大,装修很简洁,全是冷色系纯色…玻璃窗后的窗帘像幕布一样厚厚的,这人怕光?

“觉得我这里怎么样?”​

“挺好的啊,干净,就是你这里所有的窗帘都这么厚?是有什么讲究吗?”​

高访笑“白天拉上窗帘,房间里就会暗下来,方便休息,也能保护眼睛,也让我多一点安全感。”​

“这倒也是”​张端妍喃喃道“厨房在哪个位置?”

高访指了个方向“要过去吗?”

“我要先把我买的东西分分类。”​张端妍坐在地毯上把自己买的东西慢慢一件件掏出来,高访突然想起了那个女生拧不开瓶盖的传说…他在张端妍买的东西里面看到了米砖等粮食🙊

“你这考虑的太仔细了,这么多东西拎上来沉不沉啊,😂我需要我自己下去买就可以了…”​

“中午吃的什么呀~”​

“……”​高访语塞,自己说了实话估计会被小眼刀剜死…

“吃药了没?”​张端妍发现自己一关心高访的生活问题,叹气的频率就特别高。

“嗯……”​

“我借厨房做顿饭。”​收拾好该带进厨房的食材,“剩下的你自己归纳一下。”

高访翻了翻,有垃圾袋,一次性手套一类的家居必备,竟然还有暖宝宝?还有几袋零食,高访笑,小姑娘就是小姑娘,习惯这么可爱~手机响了,开门取奶茶。去厨房

“刚才有人敲门?”

“嗯,给你点了一杯喝的。”高访这么说着,手揽上了张端妍的肩,把下巴硌在自己手上“项链好看。”

“那是我脖子长得漂亮~”张端妍笑

“对!端妍的脖子漂亮~”

“明天我去把我爸妈接回来,今晚在这里陪你。”

高访一挑眉“今晚陪我?”

“对啊~”张端妍回了一个挑事儿的微笑。“明天我过去,后天把二老接回来。在他们的小果园过周末。这几天就不过来找你了。”

“唔…快春节了呢…”

“有点失落?”

“!不失落,我觉得今年收获的很多”停在张端妍肩上的手开始挠她的头发“比如张端妍。”

“嗯~那我也收获了高访。……粥好了,我给你盛。”“对了,你怎么今天恹恹的?”

“可能之前被麻药打傻了吧……😂”

晚饭过后,两个人极具默契的一起坐在地毯上敲电脑,张端妍完成了手头的活,坐到了高访身后的沙发上,欣赏些这个认真的男人,头发很久没剪过了,有些遮眼,镜片反射出电脑的光,大概是在家里,衣服外面套了一件深灰色的短袍子,颇有古风。这让张端妍想起了业内对手给高访的评价“本以为是个儒将,结果也还是个心黑的……”稍微恶毒一点的“笑面虎罢了,面上和和气气,该捅你的刀,一刀都不会少…”

“嘶…”高访闭上眼睛,等待一波疼痛的攻击,张端妍顺势摘下了他的眼镜,从沙发墙滑下来坐在高访身后,双手轻轻环住高访,把头埋进他的肩颈,结果被一把骨头硌的龇牙咧嘴…

“噫~你太瘦了。”

高访哑哑的笑

张端妍嗔怪“还笑,硌到我了!”“累了就快休息吧。”

“你刚才说今晚陪我的啊…”

“我睡沙发…你家这么大,客房连张床都没有😂”

“当时觉得不需要,现在嘛…也不需要的样子。”

张端妍“呵呵呵呵呵………”这是赤裸裸的调戏啊!

“我这是实话~沙发太软了,根本休息不好。你明天还要开好长时间的车,对不对。”这个男人开始撒娇了撒娇了🙀。

“不敢不敢…”张端妍坚守着自己最后一点良知…

“我…去洗洗睡了。”高访回到了自己房间的小卫生间…两个人几乎同时进行洗漱。


“端妍?过来吗?”

高访指了指另一床被子,“不嫌弃的话就这样了。”

这一举动让张端妍本来因为调戏而乱七八糟的脑子,一时间充满了《金秘书》₁…

“我很老实的。”高访尽量一脸无辜“如果不老实,建议捣我肚子一拳。”

“好。”就这么愉快的结束了谈判,张端妍并没有太多心理挣扎,愉快的跑进了属于自己的小被窝。

“时间这么早,困了吗?”高访努力的把手捂进了张端妍的长发里,往自己的方向拽拽,放在自己的鼻尖上。

“这么喜欢玩我的头发呀?”张端妍把头朝高访的方向挪了挪。

“想听故事吗?”

“童话故事?”

“我的故事。”

高访按着时间线讲了很多,讲他的父母,讲他和管占二人认识之前的很多事,讲他们三个人的大学时光,讲三个人创业的种种,讲遇到了一个倔强小姑娘不解风情…讲自己对这个小姑娘的下过的套路🧸…

张端妍心想“他喜欢我的时间比我想的还要早呢~”

后来…不知道是听故事的人先睡了还是讲故事的人先睡了,两床被子中间的楚河汉界界限清清楚楚,只有两只拉在一起的手。

第二天早上,张端妍因为赶路起的挺早,高访也就被迫早起了…不得不说男人幼稚起来就没孩子什么事了,说什么也要给张端妍梳一次头发🌚…

“你会扎头发吗?”

“不会…但我觉得你散着更漂亮。”

“散发更容易脏啊…”

“……”

“我的头发好玩吗?”

“好玩。”

“嗯,以后有的是机会玩。吃早饭吧。”饭桌上张端妍叮咛又嘱咐,取车走了。

高访早饭后也无事,捧了本书看…然后占南弦就杀了过来……

“老高,吃早饭了没有?”

“吃     了     。”

“这才几点?你竟然这么早就?”

“我开始惜命了不行啊!”高访也大概能够理解自己当年八卦占南弦时占南弦内心的痛…风水轮流转啊!

“哇!”占南弦瞧见了垃圾桶里的奶茶杯“你喝的?”

“……不是”

占南弦又回想起刚才自己换的拖鞋,这人不可能是知道自己要来才拿出来的!有人来过!“张端妍过来的!是不是!”

“是~昨晚在这里……”

占南弦突然觉得自己这一趟没白来!八卦的狼性被激发了出来!



             ……………分    界     线❤❤❤❤❤❤

《金秘书》就是那个韩剧嗷,我记得有一集男女主睡在一起,女主是真的单纯睡觉,睡的很香,男主在她旁边差点被憋死…(懂得都懂嗷😂)


昨晚山东暴风暴雨下冰雹,外加电闪雷鸣,这大概就是大自然对开学的惩罚吧😂


୧⍤⃝❤୧⍤⃝👍୧⍤⃝❤୧⍤⃝👍୧⍤⃝❤୧⍤⃝👍୧⍤⃝❤

↑疯狂暗示

有啥脑洞建议我们评论区见。







评论(8)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