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云堂

我也不是什么扇贝🐽

高访和张端妍的爱情轨道🌟(11)


滴~,高访手机响了,占南弦发来的消息,打开一看…一张从监控里截取照片和一句解释一下。

高访回复“不解释。”

“我知道是张端妍。”

“知道了还问…”

“有空和我说说细节,我可以帮忙保密。”

“两情相悦。记得保密,再问自杀。”

结束聊天的占南弦嗤嗤笑了出来,有了这个答案,高访在他眼里一些细微的变化也是有了答案,怎么说?占南弦觉得欣慰极了,当老高有了恋爱的事情后,自己也能八卦一回了。

另一边,高访的伤口是真的裂开了,李端姝掀开衣服看了看,叹了口气“你不去演《第一滴血》真的是可惜了。”

“?怎么说”

“不想和你说话,你这衣服还能脱下来吗?”

“不能了吧…”

“姐?去我宿舍取一把剪刀…剪开吧。”

内衬和纱布的血沾染凝固在一起,衣服位置的变动也是变相的刺激刀口……,李端姝的动作尽可能的轻柔,但作用不大…她可以明显感受到高访的身体轻轻发颤“疼就说…我轻点。”

“没事…”

张端妍第一次这么近的看高访的身体,很白,很瘦,瘦到一根根肋骨清晰可见…又看到刀口处覆盖的纱布已经染了一大片红,张端妍看的触目惊心,只觉得高访忍耐力比自己以前估计的还要高……纱布下面是一道长长的刀口,就像是在白皙的皮肤上恶作剧似的画了一笔长几笔短…越是工工整整,越是惹人心疼…张端妍实在看不下去,借口无菌出门了……

“你这恢复的…也就呢样,一般水平,年前这段时间真的真的不要操心了,好好休养,说不定能混一个拆线……春节有你忙的。”

“?怎么。”

“自己去问我姐吧,我给你处理好了,回房路上慢一点。  还有,不舒服就说。”


张端妍看见高访出来了,急忙上前“好点了?”

“嗯,好多了。”

“那,你哄哄我?”张端妍本就不快的步子突然一顿。

“你心情不太好吗…?”高访本来因为发烧迷迷糊糊的脑子突然清醒,今天在公司,张端妍的眼刀差点把自己盯死😂自己这么快就忘了…但自己的小姑娘心情不好就是要去哄的。

腾出右手,轻轻揽过张端妍的右肩,轻轻拍着她的肩膀“对不起,我以后不会了。为了端妍,我以后…多注意!”声音不大,低低哑哑,说完嗤嗤的笑出了声,揽着张端妍的手慢慢上移,把她的脸对上自己的脸…四目相对,张端妍看到高访的笑,也嗤的笑了出来。

“还生气吗?”

“不气了。走吧,我们回去。”

高访没有挪动,就着刚才的姿势…吻了下去。

……

“我喜欢平时那么独立的你,能够这样直接的流露自己情绪。希望端妍可以继续保持。”

张端妍听完哭笑不得“放心,我会的。”


折腾了一天真的是累了,回到病房,高访极其效率的把衣服的前襟拉开,准备换衣服,最里面的内衬由于刚才换药报废了,就没有了……张端妍把干净衣服往床上一放,心声邪念…罪恶的手放在了高访腰上,见眼前的人不反对,手慢慢的向上游走,摸索着一根根触感清晰的肋骨……再抬头,看见高访的喉结大概是因为紧张,一松一紧…

高访觉得这种调戏继续下去,自己可能…急忙清了清嗓子,打破这个暧昧的气氛。

张端妍内心失笑,食指在疙瘩那里画了个圈,就此停手,转身拿了衣服递了过去“新手上路,多多关照。”✨

“新手上路…多多关照。”高访突然想起来什么“刚才你妹妹暗示我春节好过…你们有什么打算?”

“你自己过年挺无聊的吧~带你去我家,和我一家人一起过春节吧。”

“听起来像是见女婿。”

“巧了,庄森也去,他才是真女婿。”

“他们俩要定时间了?”

“对,我就觉得吧,你来见见也不吃亏~想吗?”

“可以啊,毕竟一个人的春节真的不好过。”🌚


            ❤️❤❤️❤👍❤👍❤分界线………

证明一下自己,我不会跑路哒~

附:(一个悲伤的故事)

上次更文结束后,我就开了一个小头~方便下一次写…然后…然后……

7号中午,我惊喜的发现我发烧了,愉快的去睡觉,睡到了第二天早上,也就是8号,我又愉快的进行了一整天的网课,晚上甚至把积压了很久的衣服洗了~9号是周六,我又愉快的睡到了早上十点…然后…看了一天电视剧~(这人太不要脸了,说到这里还挺骄傲🙈)。10号跑去找了小一年没有见面的好朋友,我暴走了一天,回家差点累吐了,但我在百忙中仍然不忘了屁滚尿流的写完我的英语作业,然后我就又睡了……🙊11号,上完了中午的课,由于家里没人,只好自己买菜做饭(那天我这里大风啊),天比较阴沉,我就愉快的睡觉去了……

12号,也就是昨天…我觉得我实在很过分,终于不咕咕,开始在课余时间码字😂,在今天早上完成……【逐渐卑微】
有啥好的脑洞建议!我们评论区里见!!!

୧⍤⃝❤     ୧⍤⃝୧👍     ⍤⃝୧❤      ⍤⃝୧👍       ⍤⃝❤疯狂暗示


评论(4)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