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云堂

我也不是什么扇贝🐽

高访和张端妍的爱情轨道(3)😉

虽然高访的胃出血好了很多,但医生还是不放人,他们怀疑老高胃里应该还有一个什么东西……需要病理检查来看结果。高访虽然还是忧心公司里的事,但是他也知道就算自己这个样子回了公司,也不会有什么作用,还有可能再次栽倒……

不甘心的他还是去找了占南弦商讨了一下自己工作的事,结论就是【需要你签字的,会有人每天给你送过去给你过目,不会让你和公司脱节的。】占南弦太了解高访了,天天死命的工作,突然停了所有的活不难受才怪……再说,他觉得老高身边的呢个张助理真的挺不错😎,他就当一回月老,创造机会~

张端妍接到这个每天探视的任务后,觉得有那么一丝丝的诡异,这个事情是工作,是任务…没问题。为什么偏偏是她张端妍?因为高阳有另外的工作,比她忙…自己也是高访的助理……自己刚才想的竟然是高访?   张端妍又想起了上次高访让她直呼他的名字……对,当时的高总是病了,内心脆弱,让自己那样称呼他………

胡思乱想了一通,工作该接还是得接。

回家后和自己的妹妹提起这些事情……李端姝搓搓鼻子,“我怎么嗅到了一股包办婚姻的味道?”

“我是说真的……这是我第一次接到别扭的工作。”

“是工作就好好做,想这么多干嘛~”李端姝安慰道,(但李端姝内心真的觉得是有人刻意给这俩创造机会🌚。)

就这样,占南弦早上上班前来看一眼高访,张端妍一般会在下午下班后。

管惕从丁小岱那里知道了高访住院了的消息,实在担心,又腆不下来脸,本来想在高访病房门口远远看一眼就走,没想到被高访发现了…

“管惕?在门口偷偷摸摸干什么呢,进来吧。”

管惕只好灰溜溜的进去了,“老高,你瘦了……”

“你要是天天不能吃饭也能瘦…”高访很悲催的说道。“你创业的事…”

管惕好面子的吧啦吧啦说了一大堆多好多好……房间里的氛围成功的一片死寂…

也不知这样僵持了有多久,管惕留下一句“好好养病,有空我来看你…”转身想走。

“有空去看看南弦吧…做兄弟有今生没来世的…”

管惕留下一句“我又没说老死不相往来”走了。

高访其实真的想让管惕回来…他大概知道自己胃里是个肿瘤,只不过还没有确定是良性还是恶性,万一是恶性呢?万一自己因为这个没了呢?谁来当南弦和管惕之间的调节剂……高访想了很多,又觉得想这么多什么也改变不了…脱力似的靠在后面的靠枕上……等那个人来。

这么长时间,他好像已经习惯了张端妍每个下午过来一趟……他说是在等文件,真的等的只是文件吗?好像也不是,他潜意识里对张端妍的准时到来有一种隐隐的兴奋……


张端妍在医院门口见到了消失了很久的管惕,觉得不太妙,公司其他人不知道管惕的去向,自己和丁小岱一个办公室多多少少猜到了,管惕和高访见面了?

进到高访的病房,看到他正在好像休息……张端妍其实知道高访的情况不太好…虽然天天装的没事人一样,脸色和状态真的很不好,自己问过李端姝,她也只能说是肿瘤但良性恶性还是不能确定……

“嗯?你来了”高访睁开眼睛就看到提着暖瓶要出去的张端妍。

“嗯,高总”张端妍还是保持高总这个称呼,高访也没再提让她直呼名字的事情,所以自己就默认上次的事情是这个男人生病后的脆弱罢了……“我刚才来的时候看到了管总……”

“哦,他刚才过来找我的…陪我出去走走?”高访自顾下床从衣橱里拿出来一件黑色的棉衣。

张端妍大概是习惯了跟在高访后面看他的背影,结果被高访要求一起并肩走,理由是在医院里两个人保持这个队形不好看,张端妍想想也是,向前一步走。

两个人就这么无言走到了桥边。

“你应该知道管惕去哪里了吧…”

“管总…跳槽了?”

“嗯,去了我们的对家,所以当时我们接了他们部门的活,还是保密的。”

“………”张端妍一时间也不知道该接什么话。

高访自顾说道“当时我们三个创业,那么多不容易都过来了,现在却………管惕在我们三个人中年龄最小,我和南弦都很护着他,他喜欢研发那我和南弦在稍微好一点后就给他最适合科研的环境,那样单纯的环境…现在想这样做是不是错了,他常常会忘了他也是这个公司的管理者”高访的手扶着栏杆,平静的说出这些话…

“之前管惕和南弦如果有矛盾,我都是中间那一个调和人…他们都说我是好脾气,端妍,你说如果我没了,他们俩还会和好吗?”

“高总,你说什么呢…”张端妍诧异于高访竟然和她说了这么多掏心掏肺的话…

“你…能叫我高访吗…,除了南弦和管惕叫我高访,没有人这么叫我…”高访觉得心累了,他脾气真的没有那么好,只是温和的久了也就忘了暴怒是怎么一回事…

张端妍觉得这个自己当成山一样崇拜的男人现在就像一只受伤的猫,发不了脾气,打不了架只能窝在一边伤心的舔爪子……张端妍的心软了…

“高访,管总他今天来看你就是心里想着你,放不下你,我不知道你们因为什么分歧变成了这样,但是你们那么多年的情谊不会是说丢就丢的,等管总转过性,想明白了,他就会回来的。”

“但愿真的是这样……”在桥边吹了很久的风,高访觉得累了,说:“那我们回去吧。”

回去的路上两个人依然并排着走,高访越走越慢…张端妍关心道“高…(总)!访,怎么了?”

“我走不动了…你扶我一把。”高访刚才能走那么远完全是靠着想宣泄的那一股气,气泄了就发现自己没劲了…

张端妍比高访矮,扶是扶不住的,只好把高访的胳膊搭在自己的脖子上,架着他回到了病房。

庄森撞见了奇怪姿势回来的两个人“高访?谁让你出去的?”

“………”

“还有你,你也跟着他胡闹?”

“是我,我要她陪我一起的…庄医生你饶了她吧🤓”

“后天就要看好坏了,这几天你自己悠着点,别出什么事…你要再敢出去我就给你多开几针…”

“知道了,以后不会胡来了。”
病号服的老高和脖子的红疹


                        🌴分      界      线             

先整这么多……

就是张端妍之前是对老高业务和人格上的崇拜,把老高在自己心里的形象垒的高高的,结果病弱老高让他认识到这是一个凡人,会让人心疼的人。☕

欢迎❤一下~

有啥好的脑洞建议记得评论区叫我一声~

评论(7)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