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云堂

我也不是什么扇贝🐽

老高视角的 张端妍🌴

我的计划是老高要在医院蹲挺长时间

这期间最好能和张端妍能互相暧昧

,然后老高复工后俩人就慢慢滴在一起🙈

然后庄森,李端姝,占南弦,管剔,温暖们神助攻……

然后我就发现我20年都没谈过恋爱🌚🌚🌚

有没有热心的小伙伴在评论区能谈谈那些,

男生有礼貌而且又撩又欲的小细节😂

鄙人粗浅,就认个抽烟……


🥦🥦🥦🥦🥦分   界    线🥦🥦🥦🥦🥦

高访的确一整晚都在办公室,晚饭没吃几口就回办公室开始工作,全忙完了后发现已经凌晨接近两点了,没必要回家了,喝口水准备去旁边沙发将就过今晚,睡着睡着被疼醒了。

只好起身到办公桌抽屉里取药,吃完药觉得在椅子里卧着的姿势好受一点,就撑在椅子里半睡半醒的度过了下半夜…第二天高访是被走廊里踢踢踏踏的脚步声吵醒的,一看时间,觉得员工也差不多都来了,自己比昨晚好了很多,但还是一动弹就会疼,索性不动,继续闭目养神。

张端妍把材料进办公室的时候,高访才算真的清醒了。布置下去了一天的工作计划,急匆匆的去了66楼,他觉得有必要快点开完这个会,可以快一点去医院,今天他感觉很不好……

和占南弦并肩走着,突然觉得一阵晕眩,觉得自己的胃像是被许多针不停扎着一样,高访只能停下来扶墙休息一下,还没扶住,就觉得自己软趴趴的栽倒了……

他感觉到了占南弦一直在叫他的名字,一直在拍打他的脸,他很想睁开眼睛说一句“我没事”但好像自己的身体不停意识的使唤了,后来就发现自己喉咙里流出来了腥甜的东西,他闭着嘴,努力不让这些东西流出来,可是根本止不住,那些东西顺着嘴角流进了脖子,耳后……

后来他就听到了一个声音,是个女孩的声音,让占南弦给他往左侧翻身,高访觉得翻过身后整个人感觉轻飘飘的,是躺在云上的感觉吗?之后就觉得自己身体不停的在抽搐,嘴角流出来的东西越来越多,人也渐渐的丧失了最后一点意识。


再后来高访觉得自己似乎换了一个地方,很多东西在扎他的手,似乎还有人把他的衣服脱掉了(兄弟们别多想,谢谢🌝)有人扶住他的脑袋让他偏偏头,他似乎偏头的时候又呕出了什么(上一节李医生白大褂的一片血)

…意识断断续续的,高访觉得自己做了个梦,自己冷的厉害,有个人说可以带他去温暖的地方,到了那个人说温暖的地方,他又觉得自己热的厉害,在梦里他觉得有个小小的小天使用自己软软的翅膀在磨蹭着自己的额头,鼻子,下巴,耳朵…磨蹭完了告诉他“你去die吧!”就伸出手掐住了自己的脖子,但翅膀轻柔的磨蹭也没有停止……过了也不知多久小天使说“我掐着你玩的哦,我在陪着你哦~~”天使的翅膀又磨蹭了一会,高访觉得十分舒服,小天使又说话了“我不能磨蹭你时间太久,不然我的翅膀会秃的……”小天使收起自己的翅膀,变回人的样子……走了。

小天使走后,高访做了许多光怪陆离的梦,每做完一个梦,就有一个人问“你想醒吗?”高访还没来得及回答“想。”就被那个人粗暴的带到下一个梦里,每结束一个梦就会被带到下一个梦里……也不知过了多久,在梦的出口终于没有人了,高访睁开眼,觉得眼前一片模糊,就想摸索一下自己的眼镜,没想到自己病房门口有两个手挽手的姑娘直愣愣的看着他。

走近了才发现是张端妍和李端姝,估计昨天栽倒了就进了医院…结果发现自己一点都记不得了,不禁苦笑,这一笑点着了李医生的火药桶,噼里啪啦一顿数落加关爱,转身去换衣服继续工作。

留下准备用湿棉签涂嘴的尴尬二人,高访作为男人,只能是他先来打破这尴尬,向张端妍表达了“尽管涂,我无所谓”的思想,张端妍表示收到,拿起棉签很有节律的涂着,凉凉软软的棉签涂在嘴上有点痒,加上高访昨天开始就没喝过水,嗓子很不舒服,只能憋着……趁着张端妍去给棉签重新沾水,高访想偷偷咳嗽,结果没想到一咳嗽真的人跟着颤抖,安静没多久的胃又开始疼……高访尽量克制的“啊!………”了一声。

张端妍听到很着急的问是不是扯到了,还直接喊了李医生的名字,高访又想到刚才两个人的手挽手,问道“你和李医生认识?”

“她是我妹妹,一个跟爸爸姓,一个跟妈妈。”

听见张端妍给占南弦打了电话,高访大概猜到了从昨天自己进医院开始就一直是张端妍在陪着自己,又想到刚才棉签沾水时的尴尬……觉得两个人至少可以是朋友,但自己“高总”这个上司的身份让她难做……

“以后私下可以叫我的名字。”

张端妍没说好也没说不好,就这么僵持着,占南弦匆匆的赶来了,张端妍也很识趣的提包溜走了……

“感觉怎么样?”占南弦急忙问

“挺好的…公司里什么样,昨天是不是都被我吓坏了…”高访知道自己是胃出血后,就知道自己昨天呕出来的是血……当时那么多人往会议室走…

“没事,昨天你安顿好我就回了公司处理了,你这是累出的病,没人乱说。”占南弦又想起刚才溜了的张端妍“老高,从昨天你住院到刚才,你的张助理一直在这里哦~”

“……昨晚一晚都在这里?”高访想起来梦里唯一记得住的小天使

“嗯……我实在脱不开身,就麻烦了她,人家姑娘答应的也爽快…今早我过来我还看到昨晚给你物理降温的装备了🤔”占南弦半戏谑的说“昨天人家姑娘可是救了你的命,等你复工了对她好点知道吗…”

“嗯?”

“昨天你晕过去,我被吓坏了,只知道叫你的名字,人家姑娘发现你嘴角的血,提出给你翻个身知道吗?”占南弦后怕“处理事情相当冷静,指挥我们几个大男人把你抬进一楼门厅”

“………”这些都是高访不知道的。

“后来你救过来了,人家医生和我说幸好给你侧了身子……不然救护车还没来你就被自己的血憋死了……”

“这么惊险…”高访尽量半开玩笑让气氛不那么的凝重。

“老高,你听我说,以后真的真的要注意身体了…你看这次,我现在想想都后怕……人家医生说你是被疼晕过去的,你…!哎…”

“得,别这样我还没死呢,别这样…我眯一会。”

“嗯,休息吧,今天温暖就回来了,今晚我在这里陪你。”

“好。”高访又闭上了眼,好像真的睡着了。


🥦🥦🥦🥦🥦分   界   线🥦🥦🥦🥦🥦

下一节我该找一个什么理由给老高和张端妍多一点相处时间呢🤔🤔

有啥好的脑洞啥的评论区见嗷!!!

欢迎❤️❤️❤️!

周末愉快~~~

评论(7)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