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云堂

我也不是什么扇贝🐽

张端妍视角的 高访 🧸(2)

老高要趴了🙈激不激动,开不开心~

🌴🌴🌴🌴🌴分   界   线  🌴🌴🌴🌴🌴


平平淡淡,忙忙碌碌,时间过得飞快,已经入了深秋... .. 高访和张端妍经过几个月的磨合,渐渐的有了些默契。

张端妍敲门进了高访办公室,“高总,有一份文件还请你看一下, ”看到高访没戴眼镜,脸色灰败,一只手放在肚子上,衣服也是昨天的.“高总昨晚一直在办公室?”

“嗯....拿过来我看看吧。”

张端妍把文件递到高访手上“今天早饭吃了吗?”“不太想吃,就没吃..…”高访又好像想起来了什么"一会不是有个会吗,我先去66楼,你把我手里这份发到各个组里,你再去会议室.….”

“好。”

高访拿起笔想要签字,本来窝在椅子里的姿势突然发生改变,让他十分难受“啊….!”疼痛让他整个人蜷紧了身子,眼睛紧闭。

“高..高总,你没事吧?!”张端妍一着急,想要去前面扶一把。

“不用,”高访忍着恶心和痛感签下了自己的名字“一会把它发到各个组,发完了,就去上面的会议室。”

张端妍目送着高访进了电梯,自己加急扫描传真,往66楼奔过去,幸好,大家也都在去会议室的路上。

看到了高访和占总并肩往会议室走,高访还是捂着肚子摇摇晃晃的,张端妍便加快步子,想走到离高访近一点的地方。

结果就看到,高访突然停了下来,用力扶着墙,但帮助不大,很快他就栽倒在地上了,周围人都吓坏了,好在占总还算冷静,第一时间打了120...占南弦想摇一摇高访,看看他还能不能醒,张端妍却清楚看到了高访嘴角溢出来的鲜血,可高访还是平躺在地上..…

“让一下!麻烦让一下,占总,高总现在嘴里有血,快把他的身子往左翻!不然血会堵住.... ."

占南弦也发现了高访的嘴角在溢血,整个人身体都在抽搐,额头的汗越来越多,话不多问,和张端妍合力帮高访翻了个身。

翻过身后,高访的身体好像得到了某种释放,开始大口呕血,看着这个血量,占南弦有点怕,“怎么会这样?

“我学的急救措施只能是这样了,我们也不是专业医生,出.这么多血...我们也没有很 专业的办法……."

但高访呕血一直没有停,血开始在地板上流动,粘附在了地毯上,高访的左脸贴在地板上,全是血,平时整整齐齐的西装也有一半洇在了血里. ...张端妍看到这样的高访心里有些怕,“占总,我们先尽量让高总保持这样的姿势,然后把他先送到一楼的门厅等救护车吧,那样子医生也能早点抢救....

“好,”占南弦有点诧异面前女子的镇定“去储物间找几张硬纸板,快!女同志该工作的去工作!你们几个男的留下来和我一起把高总送到一楼门厅!”

大家七手八脚的把高访抬进了一楼门厅,没多久救护车就到了,“你们先散了吧,别让公司里乱传,我先去医院. …."又看了看张端妍“你也一起,我有话问你。

跟着救护车到了医院,看到出来的医生竟然是自己的妹妹,短暂的眼神交流,便把高访推进了急诊室,自己就在门外的椅子上坐等,没一会办完手续的占南弦回来了..

“占总,”张端妍站起来和占南弦也不知道该说什么..

“坐吧.."占南弦还在高访吐血的画面里出不来了“你是高访的..…?”

“我是高总的助理。”

“刚才谢谢你了..占南弦自嘲的笑笑"你处理事情很冷静,我刚才被吓坏了。”

“刚才我也被吓坏了,如果有对占总冒犯,还请原谅。”张端妍是真的被吓到了,在66楼自己说了什么做了什么,根本回想不起来..…

“高访到底怎么了,今早他去找我脸色就很不好,只是和我说昨晚没睡好.….”

“高总昨晚应该是一直在办公室里."

“估计通宵了,早上应该也没吃饭.."占南弦有些内疚“他的亲人不多了,我作为他最亲近的人,连他生活也没有顾好.."

张端妍一时间也不知道该安慰点什么,这时医生出来了,也不知道抢救时发生了什么,自己妹妹的白大褂也被血染红了..…

占南弦“腾”的站起来,“医生,他怎么样?

“救过来了,他没事了。你是家属?”

“对,我是。”

“病人也是老胃病了,估计这些时日身体亏空比较大,以后要多注意,一会办完住院,留个人陪夜,最近一周不要吃东西了,流食也不行,如果病人醒了想喝水,要先询问一下医生的意见。”

“好,我记下了…”

“但今天这个事情也和精神压力过大有关系,最近一段时间先让他把工作放一放吧!今天出血太严重了,我听陪过来的医生说,他是先晕的,你们才发现他呕血?”

“对……”

“别人都是出血量太大,休克的…你这位兄弟是先被疼晕过去的…”

占南弦在一边听的心惊胆战…

“好,你先忙,我去把衣服换下来。”

“张助理,那就先麻烦你在这里等高访出来,我再去办一下住院。”

张端妍再看到被医生护士推出来的高访,脸灰白灰白的,没有一丝生气,甚至比医院的白被子还要黯淡一些,唇色是一种深紫色,嘴巴紧紧地抿着……整个人散发出一股说不出的灰败气…

好不容易在病房安顿好了高访,占南弦电话不断,占南弦瞬间头大…公司一堆的事情高访这里又走不开…温暖和高阳在英国谈事情,最快也要明天下午才能往回赶…

占南弦看了看高访的张助理,却没想到二人眼光刚好碰到了一起,

“张助理…”占南弦刚开口又觉得不妥,只好又把话咽了回去…

张端妍也看出了占南弦的麻烦,“如果占总信得过我……我今晚可以陪在这里…占总先去处理公司的事情吧!”

“那就麻烦了。”

占南弦急匆匆的赶回了公司。

“嘿,怎么是你留下来了?”张端妍抬眼一看自己的妹妹换了一件白大褂回来了“嗯,占总一走公司乱了,他有点急事需要赶回去,我就留下了,不然今晚这里没人陪了。”

“嗯…你可真是个好人。”

“别挖苦我了,找我什么事?”

“去把你领导的东西拿回来啊,眼镜手表外套都不要了?……对了,去拿做点心理准备。”

“好,李医生,我知道了,还有什么吩咐没有?”

“现在不能吃也不能喝,没事给他用棉签沾水润润唇,今天他一直在发烧,如果今晚起了高热,叫医生,今晚是庄主任当值。”

“好…你不和我一起?”

“和你一起干嘛,我就在这一层查房,还上班呢…对了,你今晚不回家怎么和爹妈交代?”

“实话实话是了,我又不是干什么坏事…,你和二老一解释,会理解的。”张端妍和妹妹交代完了就下楼取东西。

看到了需要取得东西,才知道自己妹妹说的心理准备是什么🌚,眼镜的眼镜片上的血已经干了,手表也是,外套左面也是,甚至连衬衣的袖子也被外套的血洇上了…实在过于惨烈,张端妍打开妹妹给的袋子,把衣服都装了进去,眼镜手机手表擦拭干净,放在了高访的床头柜上。

这个晚上……注定会跟不寻常呢。


🍪🍪🍪🍪🍪🍪🍪🍪分   界   线🍪🍪🍪🍪🍪


我太困了😂写不下去了

我给李医生和张端妍的设定是亲姐妹没错,一个跟妈妈姓一个跟爸爸姓,

至于为啥姓李,因为鄙人就姓李,且是医学生🌚让我放纵一次吧🙈

李医生的名字还没有想好,欢迎各位神仙们留下你们起的名字🧸,评论区见🌴

欢迎点一点❤❤❤哦~

晚安💃🏻💃🏼


评论(4)

热度(41)